观山湖区“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0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6月5日,共青团观山湖区委联合区关工委、区妇联在钟书阁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经典——让爱升温在阅读里 陪一颗心长大”亲子阅读活动。

  当天,来自全区20余组家庭参加了首场活动。在钟书阁白色阅读厅内,读书声郎朗响起,活动通过集中阅读、分组讨论、制作“爱箱”、亲子分享四个环节,让家长和孩子充分沟通,培养小朋友积极向上的心态。“趁着周末,陪孩子一起阅读,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让我和孩子之间距离更近、交流更畅通了。”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道。

  据了解,该阅读活动是2021年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整个6月将举办4场,旨在指导家长做好家庭教育,让孩子同家长一起快乐阅读学习,营造“人人读书 家家学习”的良好氛围。

  (作者 赵雪 通讯员 司尚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