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五彩农投公司发挥产业优势夯实市场主体

发布时间:2021-06-08 10: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乌当区五彩农投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不断加大羊昌花卉种植基地生产力,扩大产业优势,夯实市场主体。

  今年,五彩农投花卉种植基地预计产出花卉900万株,300万盆,主要包括孔雀草、一串红、海棠等十余个品种。实现批量产出后,该公司将积极对接市场资源,全面打入市场,完成产销对接。与此同时,公司以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为愿景,紧密结合羊昌·花画小镇的用花需求,以基地产出为反哺,实现不间断持续性供应,充分保障重要节假日及乌当区城市绿化的日常用花需求,助力城市绿化建设提品提质。

  下一步,五彩农投公司将结合区域优势,不断向优学习、向强发展,持续提升花卉基地生产质量,合理扩大种植培育规模,不断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助推公司转型升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