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对贵阳一中食堂进行督查 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07 22: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防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6月5日下午,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对高考考点贵阳一中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贵阳一中食堂,检查组对食堂的就餐环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持证、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食品进货渠道、高考食谱、明厨亮灶、制度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管理细节情况,并组织学校相关人员召开食品安全座谈会。

检查组对贵阳一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全面保障高考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指出,高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学校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重点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环境清洁消毒、原料采购控制及加工制作过程管控等工作,切实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平安、温馨的学习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