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小辞典》 优质高效惠群众

发布时间:2021-06-03 10:25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贵阳综保区政务服务中心和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推出了《政务服务小辞典》,通过在政务服务中心及窗口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业务理论培训来巩固和拓展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面,进一步提升服务规范,共同促进政务服务水平的提高。

图片

  据了解,《政务服务小辞典》分为“基本概念类”“便民措施类”“政策法规类”“信息技术类”“特色创新类”等五个板块,囊括了近年来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新词汇和新要点,并结合实际进行分类整合,既方便政务服务工作者学习掌握,又易于办事群众了解知晓。

  小辞典的编制不仅为政务服务工作者提供了可查阅、可学习的工作渠道,使干部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和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窗口注入新动能。

  (乌当区政务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