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0:26   来源:品白云  

  6月1日,贵阳白云区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白云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仁好参加。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牢“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抓好暑期汛期等重点时节、危大工程等重点部位、一线从业者等重点人员的安全管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真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全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据了解,白云区本次启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宣讲等工作,突出重点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因地制宜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宣传教育、全员培训、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应急演练、文化建设等14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宣教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全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白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