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路街道百名志愿者整治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1-05-25 10: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23日,乌当区高新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阳晨美林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据介绍,近期有群众向大桥社区、高新路街道办事处反映无物业的阳晨美林小区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高新路街道迅速反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管理紧密结合,组织志愿者对阳晨美林小区及振华中路沿线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动员小区居民主动参与整治活动,共同创建美丽和谐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辖区群众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共同维护美丽家园的意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下一步,高新路街道将通过各类实践活动,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王盈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