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1:1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17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副书记娄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

图片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及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与支部其他党员先后发言或书面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罗杨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罗杨指出,区委办是区委最重要的中枢神经,位置特殊、责任重大,要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各方面,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强化理论水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甘于奉献、绝不出错、高标准要求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始终应用到实际工作,严肃、严谨、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提升政治素养,扎实抓好“学、说、写、做、弹”的基本功,以高站位、宽视野、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的严要求,强化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党建引领,常怀为民之心、常思为民之策,利用反向思维,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决策参谋、办文办会办事、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当好参谋员、协调员和督查员,以实绩实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讲政治、守纪律、重形象、守底线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引领;要关心、培养、建强队伍,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锻造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先锋队伍,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建设让区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奋力为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邰芯雨 张亭)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