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县总工会:学习党史践初心 服务社区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9   来源:黔南日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5月13日,贵定县总工会党支部到昌明镇鑫明小区、桐荡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走访,县总工会了解到昌明镇鑫明小区的办公设备紧张,为提高社区的办公效率,县总工会为社区送去了打印机、电脑等办公物资,还为社区送去了农用工具和生活物资。不仅解决了社区在办公和生活上的困难,也让县总工会的党员干部树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意识。

  随后,县总工会党支部又到所挂帮的昌明镇桐荡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宣讲活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桐荡村的村干部和村民进行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村寨、走心走实、入脑入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质量,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荣琴)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