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供电局开发区分局全力做好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赛事场所电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9   来源:黔南日报  

  为确保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赛事顺利进行,近日,南方电网贵州都匀开发区分局积极对此次赛事的相关重要场所、酒店等用电设施开展保供电服务,为赛事人员的住宿、餐饮、比赛场所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针对此次保供电工作,该局安排专业人员与政府各部门联合对赛事提供服务的场所、酒店等进行上门服务。面对面与体育馆、足球小镇、毛尖酒店用电设备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帮助用户了解和熟悉自身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指导用户如何开展设备的巡视检查、保养维护等管理工作,以及在应对自身设备故障停电时的检修处置等安全注意事项。

  与此同时,该局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对各重要场所保供电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及发电车辆进行24小时保供电值守,并加强各线路巡视和隐患消缺,确保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顺利进行。(肖之雄 吴永诚)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