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警方“所队协作”破获一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9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龙里县公安局洗马派出所联合侦查中心通过“所队协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4月20日,洗马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经调查核实是代某家中银行卡被盗,卡上4万余元被盗刷一空。随即民警通过“农村雪亮”工程和社会资源及走访摸排,精准发现家住洗马镇洗马社区的居民王某(女,27岁,龙里县洗马镇人)具有重大嫌疑并潜逃在外。

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洗马派出所立即联合侦查中心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抓捕,通过多日连续侦查于5月11日在龙里县冠山街道盛世龙城小区将潜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成功抓获。经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通过盗窃他人银行卡盗取他人现金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龙里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为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龙里公安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严打违法犯罪主责主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记者 彭悦)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