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到贞丰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8   来源:黔西南日报  

  (通讯员许振盘石文) 5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到贞丰开展专题宣讲。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出席。

  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一百年”“牢牢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五个方面,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聆听,大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中学生梁文霞说:“我们将不断发扬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努力学习,加强自身锻炼,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将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新高潮,确保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八进’,做到全覆盖、全方位的宣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韦全锐说。

  宣讲期间,宣讲团一行还到白层镇白层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代表举行座谈,进行互动交流并开展现场宣讲。

  白层中学老师周鑫说:“作为老师一定要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中,让他们继续发扬红军长征过白层时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我们一定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教好学生,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化、具体化,入脑入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