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91块的打车费 贵阳这两名女乘客竟下车就跑

发布时间:2021-05-12 11:49   来源:百姓关注  

杨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5月9日那天,他发现丢了91块钱,仔细一想,问题好像出在两位乘客的身上。

5月9日下午,杨师傅在贵阳经开区王宽收费站附近,接了两名年轻的女乘客。在驾车前往目的地途中,两名乘客都说自己的手机没电了。

杨师傅:第一个女生把手机递过来给我充电,我说是什么手机,她说是华为手机,另一个女生也把手机递过来说,给我充电,我说是什么手机,她说是苹果手机,她们说话很不文明,一点都不文明,就不是一般的人,所以我很注意。

杨师傅心中有点不安,一路上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但最终,到达目的地,美的林城时代的时候,不好的预感真就变成了现实。

杨师傅:我说车上是91块钱,我说就收你们80块钱,她说可以,我顺便取个包裹,这个女生她就下车就走。

看到第一名乘客以拿包裹为由直接离开之后,杨师傅感觉到了不对劲,于是立刻让另一位乘客赶紧付车费。

杨师傅:我说请你把车费付,她说你凶什么,一分钱不少你的。她让我把二维码给她扫,我也听到扫码的提示声 ,同时她就开始跑了。

万万没想到,第二名乘客跑得比兔子还快,等杨师傅下车去追的时候,哪里还有人的踪影。后来杨师傅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也只看到其中一名乘客走进了单元楼的楼梯间,就再也没有出现。

记者:你觉得他她们这是故意不付钱,还是什么原因?

杨师傅:就是故意的,我们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说师傅你等一下,我上楼去拿东西,不下来了,走了就不下来了。你说没车费,你好好跟我说,我送你一趟没关系,我希望她们看到这个视频把车费给我付了,这个行为是很不对的。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