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送?园方回应:假的

发布时间:2021-05-12 11: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5月11日,“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免费送票活动”在朋友圈热传,识别文章中的二维码后,会跳转并关注名为某美食咖的微信公众号,要求在朋友圈按照格式转发送票文章,再截图报名。记者尝试转发报名后,系统回复“您已参与成功,请耐心等待活动公布中奖结果。”

5月11日,记者从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活动并非官方组织,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从来不搞这样的活动。据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王淑林介绍,朋友圈热传的《每人3张,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送! 带你感受奇妙的动物世界!》文章中,除了动物园门头及景区入口照外,其余照片和动图场景均与该园无关。

当天上午,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关于朋友圈《每人3张,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送! 带你感受奇妙的动物世界!》一文,作出严正声明:我园从未与任何一家平台公司或个人签订过该活动合作协议,亦从未授权过,此活动并非我园官方活动,请大家谨慎参与。提醒各位切勿泄露个人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利用我园名号搞虚假活动的任何一家平台或个人,我园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我园官方信息均由“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发布。

(记者 曹源麟)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