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6   来源:美丽乌当  

  5月11日,乌当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专题调度会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5月10日省委常委会上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乌当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乌当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分别就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情况作汇报;会议通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5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东风镇、新创路街道等区属部门、乡(镇 )分别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会议强调,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是推动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让活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力正能量,推动乌当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