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小小讲习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11:19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近日,由开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小小讲习员演讲比赛决赛在开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县直各中小学、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的15名学生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选题,用生动而富有感情的语言,讲述了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开阳一小学生杨睿琛获第一名,开阳五中学生李婉玉、开阳三小学生李晓语获第二名,开阳六小学生冷文洁、开阳三中学生冯贝贝、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宋蝶并列第三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做小小追梦人,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欣)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