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垃圾分类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12 17:03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按照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和观山湖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六个结合”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8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进行科普,介绍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呼吁党员干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学习结束后,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组织党员到金元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垃圾分类知识等方式提升老百姓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使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民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意识,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生活。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生态环境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特色,倡导绿色理念、宣讲生态文明,努力做好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创造者。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