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11:1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开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召开。听取各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开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周琼出席。

图片

会议要求,要补齐学习“短板”、红色“短板”、践行“短板”、宣传“短板”和责任“短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动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传递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持续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各参学单位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突出任务,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全县“一盘棋”的大局,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切实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县工商联、总工会等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 刘燕)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