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小小讲习员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6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5月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花溪区“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小小讲习员比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的29位选手围绕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热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敬仰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来自花溪区第六小学的参赛选手万宇溪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演讲我学习到很多,我知道了像戍边英雄陈祥榕哥哥这样的人。我要学习他的精神,长大以后为祖国效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花溪区参加市级比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