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中心:“全省通办”+“陪同服务”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10 16: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岩区政务中心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贵人服务”为抓手,成立了以中心工作人员及大厅窗口人员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窗口单位贴近群众的优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通民生福祉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一位老人在办理医保时遇到困难,志愿者立即提供帮助,经了解,老人续保业务需要先在观山湖区停保后才能在云岩区办理参保,为减少老人往返跑,中心为老人开启了“绿色通道”,利用“全省通办”系统积极协调观山湖区医疗保障局为老人在线上办理了医疗保险停保业务,随后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全程陪同老人办理完成了医疗保险续保业务。老人连声称好,并称赞道:“你们的服务真得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群众办好实事,云岩区政务中心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确保眼到、心到、服务到的服务理念,细心观察、主动询问、主动陪同群众,用爱心和文明汇聚成暖流,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和幸福感,为构建和谐政务服务大厅、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新活力。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