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覆盖面,提高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频次,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5月7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岩区司法局、渔安村委会等多部门联合大力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全面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宣传了涉毒违法犯罪举报渠道以及省、市、区关于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为全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超市、商场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或宣传品6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3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30余次,现场解答疑问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袁芳)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