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五一档电影票房和观影人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观众积蓄的旺盛观影需求在“五一”期间得到释放。据统计,南明区“五一”期间影市火爆,全区10家影院票房收入达466.21万元,观影人次达13.0327万人,双双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观影人次激增与票房破纪录和“五一”档10部影片扎堆登陆有关。今年“五一”档,南明区各大影院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营销策略上均做足了功夫,不仅在“巾帼女警花样红 惠民观影暖警心”、“五一健步走暨党史答题赢影票”等系列活动中给与赞助和支持,全区票价也从2019年“五一”档的43.5元下降至35.77元,让辖区影迷在充体验观影乐趣的同时,更享受到了观影带来的便民和实惠。“五一”期间,全区10家影院票房收入达466.21万元,观影人次达13.0327万人,双双创历史新高。其中,贵阳中影电影院有限公司(花果园店)“五一”档连续五天位居全市第一,票房达60.24万元,观影人次1.4971万人。

  作为电影放映单位的主管部门,南明区委宣传部在影院的日常监管上,始终坚持‘四度’”工作法,即服务有温度,监管有力度,宣传有深度、反应有速度。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继续做到服务与管理双管齐下,在确保影院安全、健康运行的前提下,多形式开展“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史题材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开展“观影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南明区党史知识竞赛”;在拉动影院经济的同时,稳步实现影院营业收入、劳动报酬等各项经济指标的强势复苏和强劲增长。

  (孙友鹏)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