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2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21-05-04 08: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2日,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现场,幕墙安装、机电安装和消防工程施工照常进行。“五一”期间,项目现场共有2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位于T2航站楼北侧,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是贵州省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贵阳市“临空经济示范区2018-2030年发展规划”的核心组成部分。

该项目按2025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万吨、飞机起降量24.3万架次的目标设计。项目新建一条长4000米的跑道、T3航站楼一栋及其他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19.6万平方米,主楼建筑高度为38.3米。

截至目前,该项目航站楼桩基和主体混凝土结构已封顶并完成验收;精装修工程已完成45%,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图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建设现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郑雄增 文/图)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