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9日,贵安新区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

  报告会上,贵州省政府原副省长、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孙国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党史、三大法宝”为主题,从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历史的经验和启示。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学史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服务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紧扣党的百年历史主线,从党的“三大法宝”这一独特视角切入,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启发,促使大家不忘来时路的艰辛、勇担中国梦的责任,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而不懈奋斗。

  贵安新区各部门单位、国有企业、直管区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