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艳山红镇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增强村居基层网底一线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4月26日,贵阳白云区艳山红镇禁毒办组织各村居一线人员走进白云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基地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观看了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毒品实物模型等,详细地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一个个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案例,让参观者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记录,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带到平时的工作中,在进村入户过程中向老百姓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做好身边人员的禁毒宣传监督,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为禁毒三年“大扫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