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3   来源:甲秀南明  

  4月28日,南明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年工作和南明区“人才日”相关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年人才工作。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和成员单位职责任务的意见》《关于调整充实中共南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南明区完成2021年度市级人才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与各相关单位签订了《人才工作任务确认书》。

  会议指出,要将“人才日”作为全区人才工作的“落实启发日”和“落实推动日”,要更高标准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服务和评价工作,通过不懈奋斗打造南明实实在在和永不落幕的“人才日”。要围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要求与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的目标,通过丰富引才方式、完善育才体系、建强人才平台、强化人才服务等方面,认真落实人才倍增计划,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好人才才能抓好发展”的理念,健全人才运行机制。要着力培育和优化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问责推动落实见效,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区委人才办要建立工作通报制度,定期对各相关单位履行职责、完成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开展情况要进行考核和通报。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