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评书、越剧表演……这个“五一”,贵阳花溪区青岩景区活动丰富精彩无限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7   来源:天眼新闻  

记者从花溪区青岩景区获悉,为丰富游客体验,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五一”小长假,青岩景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将策划推出“大明志·英雄赋”系列精彩节目,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青岩景区的“大明志·英雄赋”主题活动,将推出徐达、郑成功、戚继光、傅友德、王阳明在内的大明英雄人物展演,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英雄往昔,再现中华民族的血性与豪迈。

  届时,游客可以走进夜幕低垂、灯火摇曳的青岩古镇,着汉服、踏古街、赏夜景,在百年的古城光影中感受一场梦境般的穿越。

  在开展英雄人物展演活动同时,青岩景区“五一”小长假还将推出以及如下系列精彩节目。

  国粹京剧演出

有着200多年历史的京剧,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以其无限的艺术魅力当之无愧被称为“国粹”。“五一”走进青岩古镇,带你赏析京剧之美!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西门广场

 雅韵越剧表演

越剧诞生于江枫渔火、烟柳画桥,情也缱绻、梦也缱绻,侠骨氤氲、柔肠百回。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西门广场

  古筝木偶舞蹈表演

窈窕淑女,琴瑟有之,我有嘉宾,鼓瑟鼓琴,木偶舞动,琴瑟合之。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西门广场

  技巧精妙空竹表演

中国民间传统玩具,双手舞动的文化传承,空竹在我国,先为宫廷万物,后传入民间,可谓官俗民承。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点:西门广场

  乘车小贴士:

  公共交通:


  1.贵阳火车站乘坐203路,到青岩站下车,步行440米到达。

  2.贵阳北站乘坐808路,到花溪平桥站下车,同站换乘210路,在青岩站下车,步行420米到达。

  3.北京路站乘坐248路,到红阳厂站下车,同站换乘花溪18路1号线,在青岩站下车,步行440米到达。

  自驾前往:导航至青岩古镇景区即可。

(记者 朱迪)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