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路街道:强化初心践于行 精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2   来源:美丽乌当  

  “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指出以便我们不断跟进我们的服务。”“企业经营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做些什么?”每到一处,服务小分队亲切的问候一下拉近了政企之间的关系,这一幕发生在新创路街道。

图片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为企业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4月26日,新创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小分队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以“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疑惑”的主题,组织成立7支服务小分队,共走访42户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解决企业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做到与企业“心连心”。

图片

  “真是帮大忙了,你们的到来真的是帮我们解决了难题。”茂诚房开有限公司王云明说道,之前茂诚房开有限公司在修建茂诚公寓楼时因消防通道垮塌造成堵工堵路,使得此项目一直进展不是很顺利。面对企业的现实困难,服务小分队给他们带来了最新的政策,帮助他们进行项目网上申报。同时,对企业经营上遇到的其他困难问题,也一一作出回应,提出有效地应对措施和意见,协助企业解决当前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新创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小分队进企业”活动,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服务,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对收集起来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归纳整理,逐条制定解决方案,强化企业发展动能,扶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新创路街道)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