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17: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8日,根据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贵阳高新区《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方案》安排,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回顾共产党人在贵州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

1935年建立的中共贵州省工作委员会,是党中央在长征途中批准建立的唯一的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直至赢得解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当天,大家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近距离感受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轨迹以及中共贵州省工委斗争业绩,回顾了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后,全体参观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旧址现场真切感受到了那个艰难困苦的年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精神,用好学好身边的党史,有助于激励大家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根脉本色,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政办公室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助推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三办三服务”工作,为高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坚强“后院”保障。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蕾)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