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管局严把学校食堂“入口关”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4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师范学院联合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来自贵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部、学院食堂的139名食堂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来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的授课人员结合学校食堂卫生现状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分析近期其他学校食堂食物中毒的案例,围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烹饪、备餐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系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会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对现实操作的问题与授课人员进行了交流。

图片

  通过培训,参学人员比较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组织及管理制度和食堂食品加工操作规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