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贵阳新增26处“电子眼”!

发布时间:2021-04-27 11: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市文昌南路、富水南路等路段新增了26处交通电子监控设备,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向市民公布这批“电子警察”的具体设置地点,希望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通行。

据了解,这批“电子警察”点位主要分布于南明区、修文县、开阳县,覆盖多所学校附近的人行横道等位置,主要用于对闯红灯、违停等违法行为进行有效取证,为交警及公安部门有效打击超速、盗抢、查缉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分析交通状况、加强治安管理等各种违法行为提供信息,同时也将为交警及公安部门进行交通管理提供重要线索和依据。

经了解,各新增电子警察具体点位如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实习生 徐韵怡)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