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林晓凤到区进修学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12: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5日,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林晓凤到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察民意 访民情”专项调研。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政府副科级督学陈娴,教师进修学校班子成员,区教育局教育发展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晓凤一行实地查看了进修学校办公条件,了解进修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召开全体教研员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进修学校常务副校长方屏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整体发展状况的汇报,并就教科研发展、课程改革、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与教研员们进行交流。同时聚焦进修学校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教研员们提出的困难逐项进行了部署与回应。

会上,林晓凤充分肯定了进修学校在全区的教学质量监控、教师培训、课程改革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目前云岩教育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全区教科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履职,提升教研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二是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三是整合资源,借力上位,集全校之力,扎实推进两个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应用工作,整体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