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7   来源:贵州日报  

  蓝绍敏在六盘水市遵义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入企走访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25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到六盘水市水城区、遵义市汇川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入企走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蓝绍敏来到娄山关战斗遗址,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了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弘扬好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地察看水城区海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进搬迁户家中了解就业就学等情况,要求强化后续扶持,确保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来到定点联系企业初好农业和金紫阳食品公司,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3家联系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勉励企业高点定位、挑战极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盯目标任务、突破瓶颈制约,不断做专做精主业、做大做强单品。

  调研中,蓝绍敏强调,要聚精会神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锐意进取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凝心聚力强党建、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

  六盘水市、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范力)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