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路街道新添村开展扶残助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2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高新路街道新添村为辖区7位残疾人送去轮椅、拐杖等残疾辅助用具,实实在在地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不便,减轻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有了它以后我出门就方便多了”。长期以来,高新路街道以向残疾人群体提供良好服务为目标,安排专人定期入户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了解掌握辖区困难群体的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民之所需,政之所向,力之所至”,高新路街道将继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高新路街道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