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荣检查渔安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带队检查渔安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云岩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杨志荣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强力推动经济发展,全力做优民生服务,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努力将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杨志荣要求,要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落实、监督执纪、源头预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班子建设,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讲民主重团结、强担当抓落实、守纪律讲规矩,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渔安街道办党工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居委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