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路道路(街巷)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1-04-22 16: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2日,在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道路(街巷)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施工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在本着抓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此次青云路道路(街巷)综合治理项目全长920米,西起遵义路,东至新华路。按照改造范围,分为环南巷至兴关路段,兴关路至尚义北路段,尚义北路至遵义路段,辅助道路由环南巷至纪念塔,共四个路段进行改造。截至目前,青云路道路(街巷)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雨水管线、污水管线、弱电系统、强电系统等主线已建设完成,遵义路至兴关路路面恢复已完成80%,兴关路至新华路路面恢复已完成20%,其余收边收角和零星工程均在陆续开展中,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图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