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5: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湘雅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狮峰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开展“百年记忆·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有80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团员,10余位朗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为大家朗读红色经典书籍《红岩》、《红日》、《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书籍,让现场的观众在声乐交融、感人至深的诵读中,再一次感悟优秀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红色经典带来的不朽力量。

  此次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上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为聚力打造“美丽湘雅”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石。

  (石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