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10:01   来源:贵阳日报  

4月19日,记者从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宣传部获悉,该校充分发挥高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学生人才培养有效结合,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贵州民族大学成立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念信仰,勇担时代责任。截至目前,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11场。

同时,该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充分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知识问答、视频解答等活动。

此外,该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在全校教职工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着力做到学在先、思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下一步,贵州民族大学将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