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学党史、回望磨难、跨越挑战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   来源:贵阳网  

  根据中共云岩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点的有关部署,为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应对磨难和挑战的伟大实践,继续跨越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2021年4月19日上午,云岩区工信局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涛带领全体党员以“1921年7月的一个夜晚......”开始,深入学习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奋斗历程,同时其他参会人员参与了热烈研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陈伟敏同志表示,“100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苦难辉煌。学习这段历史,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

  通过对这段历史的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就要积累深刻的经验,探索新途径,以敢于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与人民共甘苦,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挑战。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