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   来源:贵阳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西河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党史,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

  活动中,大家利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学习党史给大家许多启示和感悟,让大家进一步清楚掌握了发展历程,提高了党员的文化素养和思想政治修养,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感恩之心和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倡议所有党员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一定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决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学习活动就是为了要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在党意识,激发党员入党初心,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使命。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