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马居委会联合辖区开展安全大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0   来源:贵阳网  

  为促进辖区消防安全建设,加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增强辖区居民在防火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感,云岩区金马居委会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工作。

  4月19日,金马社区居委会前往所负责管辖的企业工地进行了消防安全的排查与整治。工作中,消防安全负责人抓住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采取走访+排查+宣传+倡议+发扬五位一体方式进行,消除任何危险隐患。对工地施工范围进行了排查其安全生产的程度是否达标,消防方面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有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消防通道是否有堵塞,有无装修施工废物堆积未处理等,为防患未然有备无患,多次对工作人员敲响消防无小事的警钟。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