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务街街道:“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6   来源:贵阳网  

  4月16日,云岩区盐务街街道机关党支部牵手茶店小学党支部在盐务街街道“八月会议”遗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区委党校胡华岭老师向党员们讲解中共贵州省工委的成立与发展、中共贵州省工委书记林青同志的英勇革命故事、省工委“八月会议”的决议以及省工委委员秦天真、邓止戈、刘茂隆的革命事迹。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在茶店小学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朗诵诗歌《纪念林青同志》;而后在茶店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了解林青同志三次被捕在狱中铁骨铮铮、赴汤蹈火而不辞、斧锯鼎镬而不惧的牺牲精神,了解“八月会议”重要性。感觉林青同志的铮铮誓言萦绕在耳畔,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开启新征程。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