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理发5元!贵阳白云区这家理发店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21-04-17 15: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真的很暖心,值得表扬!”近日,有市民反映,在贵阳市白云区的一家理发店,60岁以上理发只收5元,服务态度非常好。

“60岁以上老人理发5元。”在理发店门口,醒目张贴有优惠提示,“5元”还特别加大了字号。这家理发店位于白云区建安路附近,店主罗女士表示,她的店刚开一个多月,优惠理发的初衷很简单,只是想奉献一份爱心。

“自己家里也有老人,有的老人赚钱也不容易,有时为了找便宜的理发店,会走一两公里专程去理发,很不方便。”原来,此前罗女士在白云区其他地方也开过店,有老人到店内理发,钱都是随便给,没有计较太多。现在开了新店,也第一时间将优惠贴出。

那么,如何证明理发的顾客60岁以上呢?罗女士说,其实也不需要特别证明,一般看到稍微年长的顾客,她都会主动告知理发只收5元。有的人不相信,认为是噱头,也会提前询问价格,每次她都耐心解答。“其实只是举手之劳,但每次顾客都会特别地说声‘谢谢’,还问我亏不亏本,我自己也很感动,会一直优惠下去。”

“离家近,很贴心,专门为我们老年人服务。在外面剪一次头发,便宜的也要10元,贵的二三十,让我感到很温暖。”前来理发的余爷爷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