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乒赛改期11月举办 将针对疫情采取必要措施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微。

  北京时间13日晚,国际乒联宣布,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新的举办日期为11月23日至29日,比赛将按照原计划在美国休斯敦举行。为应对新冠疫情,赛事将采取必要措施,从而确保其成功举办。

  “2020年韩国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被取消之后,为2021年世乒赛寻找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整个乒坛都为这项赛事首次在美国举办而感到激动。”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说。

  与此同时,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还确定了参与协同管理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工作人员。根据国际奥委会体育部的建议,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参与的工作人员数量将大幅减少。据此,国际乒联执委会确认将不会携带陪同人员。

  此外,经过数月的探讨和协商,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工作组的提议,批准了新的国际乒联团队和青少年排名。排名规则以及首份排名名单将随后公布。(完)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