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路街道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公共秩序,消除安全隐患,4月12日,西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南明交警,开展了“清理消防通道”专项整治活动。

  为解决小区消防通道堵塞现象,专项整治小组在辖区观水巷、南浦路、团坡山进行排查清理,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消防通道上的石墩、警示堆等杂物进行清理,共清理10处,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交警现场开具“违停处罚罚单”。同时向辖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居民们真正认识到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意义,自觉抵制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保障了消防通道畅通,也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宜居环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