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集团:备好红色“小书包” 党史学习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1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今天我先领学前两章,咱们以此类推,每个人都轮流领学……”近日,记者来到城南集团办公楼,与以往不同,虽到了午休时间,不少工作人员还一起在桌子上摊开书籍学习党史知识。

  据了解,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城南集团党委通过新华书店等渠道为党员们购买了一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共计212本。除书籍外,还配发了档案盒、笔记本等学习工具,备好了干部职工党史学习的红色“小书包”。

  本次配发的档案盒、笔记本等学习工具是城南集团党委特别定制,每本笔记本和每份档案盒上都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100成立周年标识。“我们想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告诉每一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但我们更应该坚持‘永远在路上’,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城南集团党委办主任尚芳如是说。

  “学习党史,其实就是在学智慧、学担当、学创新,我们可在感悟党的历史性成就、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更好地认识今天、开创明天。”城南集团党员张菁菁向记者说到。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