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3   来源:修文县司法局  

  4月12日,修文县司法局收到贵州贵正(修文)律师事务所“关于安排律师参与扎佐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公益坐班的请示”,请示的主要内容是:通过修文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全所律师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扎佐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法律需求相对较大,未安排律师值班。因此,自愿无偿安排律师每周定期2天到扎佐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公益值班”。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修文县司法局扎实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学习教育阶段,认真组织律师队伍上党课,结合 “三项教育”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17项学习教育。在4月10日修文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的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中,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切实做好教育成果转换,积极参与到为民办实事“八项行动”。会后仅两天时间,就收到贵州贵正(修文)律师事务所的请示,自愿无偿安排律师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公益值班,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律师队伍的重视与参与,助推了修文县司法行政为民办实事“八项行动”,促进了“公服助民”,展现了新时代律师队伍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黄天禄、郭巍)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