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6   来源:开阳发布  

  为切实推进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县9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召开会议,对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县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安全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要强化内部管理,围绕建筑消防设施、电气消防安全、安全疏散设施等重点,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限期整改到位。要坚持统筹推进,建立完善隐患源头治理机制,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火灾防范能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