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8   来源:美丽乌当  

  4月7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带队检查2020年度东风镇党委、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成分别听取东风镇党委、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对东风镇党委、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党委提前检查发现的问题。   

  李成指出,东风镇党委和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在推进“三新建设”,高质量谱写“美丽乌当·花园之城”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成强调,东风镇党委和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党委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弘扬敢闯敢拼、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对基层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切实抓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真正用好优秀干部,选优配强班子。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田莉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