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深圳怡亚通副总裁王广斌到贵阳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7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4月8日,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广斌一行到高新区考察并举行交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会见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参加座谈会。

图片

  当天,考察组一行深入高新区沙文园区、世界大学科技园等领域区域,详细了解高新区投资环境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子琨、张建军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有关情况。向子琨说,当前,贵州正值黄金发展10年,贵阳市发出“强省会”五年行动召集令、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最强音,高新区将紧扣“强省会”五年行动这条主线,以新兴产业为重点、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以产城融合为方向、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推进园区建设提质升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快推动该公司入驻,促进技术、人才、产品等要素在园区加速聚集,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好的拓展平台,共同助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图片

  王广斌对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怡亚通是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企业通过创新“平台+营销合伙人”模式打破传统模式局限, 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创新发展,服务涵盖快消品、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行业。4月初,高新区考察组一行赴我司考察,达成了在贵州投资建设西南区域总部和供应链科技产业园的初步意向,这次受邀赴高新区实地考察学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高新区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特别是高新区着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健康发展环境的良苦用心和硬核举措,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沃土,我们将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争取合作共赢。    

  区属相关部门、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

  (记者:杨蕾)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