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3   来源:品白云微信公号  

  4月2日,贵阳市白云区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现场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及个体工商户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贵阳市白云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在全区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应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继续开展直播云课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税费辅导;开展企业大走访,让税费服务更精细;开展纳税人缴费人“问需问计”座谈会,了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提高服务质效;组建白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志愿团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精准传递税收政策,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税法宣传进高校,精心制作“专属服务”;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便民春风暖人心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努力打造白云税务新品牌。

图片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中,贵阳市白云区税务局还开展了“问计问需”税企座谈会,现场为纳税人解答涉税涉费的相关问题,面对面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